Sunday 19 June 2011

努力爱.
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白头偕老
爱过就是最幸福的那个

爱情可以解决任何难题
时间 距离 现实 流言蜚语
爱情的世界就是那么的渺小

有一个人一直陪伴在我身边
陪我度过最难过时刻 度过最开始时刻
可以让我破涕为笑的那个人
那个人就是你 洪健凯 ♥

开心的时候 我会替你高兴
难过的时候 我会静静聆听
你能陪我度过任何一个难关 我也可以

努力爱 用心爱 提醒自己把爱靠近
我要用一颗成熟的心去爱你直到最后
所以亲爱的 你我的故事还会待续...
19.06.2011 在一起20天了 ♥


我爱你 我们要幸福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