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une 2011

王子公主.

或许你没感觉出来当我们在暧昧的时候
周围的人都在猜我们是不是有另一种关系
是我们真的太亲了吗?还是什么

喜欢你偶尔对我作怪会不经意流露你的坏
你给的体贴很实在 你给的安全感也是
有了你 曾经有过的恋爱仿佛一片空白
我很清楚你是我的幸福.

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也想你做我的王子
爱你是我的一切 不会改变
相爱就是如此的简单

有时候在电视剧里看到那些很恩爱的老公公老婆婆
不自觉地眼红了 爱个人爱了几十年很不容易
我们能不能到那天我不知道 但如果有一天你老了
我愿意做你身边的拐杖 陪着你一路走下去

被一个懂我的人爱着是幸福的
你总是给我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多
留在我身边乖乖的做我老公好不好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